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寄往北京的信

風雪中的北京
mama唔得閒理我之際,最愛叫我看書自已kill time,thomas與abc,都是我的最愛

通常周末爸媽也會跟我到公園玩,這天papa不在,mama帶我到公園騎馬仔,但玩了一陣,下起雨來,真掃興

晚上eva ee來陪我玩,這晚拿著mouse愛不惜手



papa,



知道你身在bj,上唔到facebook又看不到我個blog,

一定好沮喪,因為我見你平時在家,電腦不離手.

你又一定好掛住我,好想知道我在香港怎樣.


沒有papa的日子,晚上有點悶,

幸好ee及姑媽們不時來看我,同我kill吓time.

早上呢,有mama跟我一起,看看書,行行公園,

最近我愛上摸樹葉,在公園摸摸,在家中的露台摸摸,

我發現用手點點露台那株rosemary,然後嗅嗅手指頭,

哇,是一股很特別的香味,我重覆試著,很有趣.


期待著你下周回來,兩父子每晚四周串門子的日子.....



童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