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我愛善樂之聲

善樂堂的音樂很令童媽感動,童童聽到詩歌,也雀躍起來,手腳擺擺
吳永輝牧師為童童祝福,教友們也同心祈禱.由懷孕開始,教會每周也為肚內的童童祈禱

我們祈禱,童童乖乖躺在牧師懷中,林牧師笑說,這是罕有他抱著祈禱又不喊的b,童童乖仔!
我們一家三口簡短分享
林牧師抱著童童滿場飛,帶他聽小提琴又讓他坐著彈琴,童童沒反抗任牧師舞
多謝師母送給童童一本幼兒靈修書
我們由美孚搭地鐵到筲箕灣,到善樂堂崇拜.
長途跋涉,加上爸爸全程抱著童童,靠有點累,
回到教會,真的有返回老家的感覺,
不同的是,今次我帶了新家庭成員來到這家.
我們唱詩,我們祈禱,童童也乖乖聽著,只是間中興奮地叫了幾聲,
尤其唱詩時,他最興奮.
講員竟是我多年無見的中學老師,驚喜萬分,
講道時童童被安排到"兒童角"與其他小朋友一起,他開心不已.
這個星期天清早,感恩萬分.

4 則留言:

  1. 下次早D講嘛. 8點幾的SMS我當然睇唔到啦.

    AMY

    回覆刪除
  2. a good try! u can go to church more with tun g tung! clara ee

    回覆刪除
  3. 美孚搭地鐵到筲箕灣返教會,你地真係好! 我地之前返開沙田,不過已經好耐無返了.....

    鈺媽

    回覆刪除
  4. 文鈺媽,以前我在柴灣返工,周日返完教會便返工,現在周日不用返工,也因太遠少了到筲箕灣,但那裡有我喜歡的教友與音樂.
    有時我會貪近到美孚或盈輝台的宣道會教會.
    童童那天返教會很開心,我聽講道時他在遊戲室跟小朋友玩,你有無興趣一齊返?我諗住復活節返呀,童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