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童童的軟枕




童童識得企, 但一直不敢行走.
今日嘉嘉姐組給三e送飯, 帶了童童, 童童在三e家玩的時候, 竟然行走了數步, 太神奇了.
童爸回家後, 不斷鼓勵童童行走, 但不果.
結果, 兩父子開電視睇唐伯虎.
由於童爸減肥尚未成功, 比cushion更舒服的大肚腩, 成為了童童的軟枕.
未幾, 童童已經睡着了. (文/圖: 童爸)

6 則留言:

  1. ha ha ha! the sleepy look in the second photo is the same fr both tung tung and stanley! clara ee

    回覆刪除
  2. 撞鬼,做咩鬼第二張相影到TT個神情似你既...
    叮媽

    回覆刪除
  3. 個嘴一模一樣....唉。

    Joanne契媽

    回覆刪除
  4. 我也發覺,童童跟爸爸最相像是個咀,
    日後會否跟爸爸一樣,擅長吹水?童媽

    回覆刪除
  5. 相信都好難避免.....童媽。若你身邊兩個男人都咁多口水,情況都...幾好, 一定不會寂寞, 你如常看報紙就可以了, 他倆應會繼續吹...水....。

    說一個笑話給大家聽:

    上次去童媽的媽媽屋企與童童玩耍,舅母的一段話很好笑。

    那天, 童童穿了一條很闊的褲, 舅母一見就問, 誰給他穿這褲? 「同佢阿爸穿的一樣!」

    我哈哈大笑。舅母說, 若加個腰包,就一模一樣, 我笑道, 那有那麼小的腰包? 舅母突然好認真問我: 「若童童真的載腰包, 你仍會那麼愛他嗎?」

    這句話實在好得人驚, 我呆了一呆, 即時說:「我仍會愛童童, 但我會告訴他, 那不好看!」

    哈哈哈.....舅母真的很可愛。

    Joanne 契媽

    回覆刪除
  6. 你們兩個對話,簡直可以做QUOTE,
    比"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的垃圾QUOTE,
    有意思得多!

    戴腰包著闊短褲的童童,
    呀,我突然好想見識一下.

    童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