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我受傷了....

我同舅母,邊個俏啲,邊個靚啲?
被童童"舞"了一個下午,婆婆也累透了
童童急急,童媽剛巧不在,這天公公幫手讓童童在potty大便,我諗公公已經幾十年無湊過仔,真係唔該晒.
doodoo算是一隻乖貓,佢昔日是何家大少爺,
自從兩個b出世後,地位大受動搖.
仲成日比兩個百厭星童童與ningning又打又抓又拍,
但也忍住忍住,繼續浦出來跟兩個b玩.
這天,童童可能確實出手太重,
doodoo忍無可忍反咬一啖,
令童童手臂受了輕傷.
不過,轉個頭,一對貓與bb,又混在一起玩,
童童,不要緊,我們也是在被傷害與傷害人之中,不斷成長.
(圖:joanne契媽 文:童媽)

2 則留言:

  1. 呵呵, 其實整日最精彩的事, 是契媽與舅母如何發現童童的便意。

    話說童童在媽媽「偷走」後, 無時停, 又爬高又爬低又搞風扇, 搞到舅母好勞氣, 要打手手(有相為證架), 不料當舅父仔打電話回家, 童童突然好沉默, 這時契媽已覺奇怪, 而且感覺童童pat pat有點異樣, 之後童童坐在地上又發呆, 再爬下爬下, 舅母發現童童成塊面紅晒, 終於警醒佢可能「開大」! 好彩公公有準備痰罐。

    這時, 契媽與舅母已遠遠彈開, 由公公陪童童「坐」, 我們問公公, 是真的嗎? 公公說:「係, 好臭, 好多!」 我倆進一步彈開。最搞笑是童童起身時, 被痰罐吸住了PAT PAT! 連罐帶便站了起來。

    這時婆婆亦出場了, 而全日最精彩但卻不便上載的相片亦出現了, 哈哈哈, 至於畫面是甚麼? 大家猜猜。

    其實嘟嘟造成的傷口很少, 只有一個好印, 但當時童童也呆了呆, 似感覺自己冒犯了人家, 這學習過程, 對人與貓, 都是好事。

    Joanne 契媽

    回覆刪除
  2. 謝謝契媽的精采描述,我好想見下童童如何被痰罐吸位,連罐帶便站起來;)
    偷走出去的童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