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爸爸加油

童爸決心減肥,以保著一個健康身體,為了自己,也為了童媽與童童.
童爸過去數天,已日日到健身院做運動,很有恆心.
我們一家全力支持爸爸,這晚童爸與童童一起到超市揀cereal,嚴選一些低脂低卡的.
爸爸,加油!!

6 則留言:

  1. stanley, mian, u both need to add oil ah! now, keep a healthy body is one of your duties la!
    clara ee

    回覆刪除
  2. 蘇先生

    數年前與你兩夫妻遊台灣時, 你也信誓旦旦要減肥, 在淡水買了大量聲稱健康的五豆粥/麥片, 結果如何, 大家心照。

    現在囝囝都有埋,希望今次你真的坐言起行, 不是流於購買健康食品啦。

    加油!!!

    JOANNE 契媽

    回覆刪除
  3. joanne,

    once i lost weight but just that i could not maintain it.

    減肥,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 瘦的人, 未必明白.

    不過, 我會努力的, 已經連續做了四天運動了, 吃雞做無食皮, 可說是我首次哩.

    魔豬

    回覆刪除
  4. joanne契媽,
    你提起,讓我也記得台灣之旅的情景,
    史丹利買了數大袋台灣麥皮,準備回家積極減肥,
    我還因他買得太多要吵起來;)
    見到佢今次好認真,也希望他成功,
    我們齊齊支持佢啦,joanne,你有什麼清淡食譜,
    也不妨給我們一些.
    童媽

    回覆刪除
  5. 呵呵, 我那有清淡的食譜呢, 其實少鹽少油就可以了。

    童爸, 我認為你家族有相當的肥基因, 所以, 你減肥最重要是設定「現實」的目標, 不要想像自己可以變成你老婆咁。

    另一件事, 是你不要太抑壓自己的食慾與生活原有的習慣, 否則反彈更大。減肥的人必須食得飽,這要請教岑倚,有一個餐單,盡力跟就可以, 不要想百分百跟足, 徒令自己壓力大又辛苦。偶爾可以放肆一下, 以令精神與情緒得到紓緩。

    但最最最重要的, 是做運動!我相信你會持之以恆。

    其實減肥的道理好簡單, 一方面減少過量攝取脂肪與熱量,一方面以運動消耗。

    加油!!!我都好想見下我初相識、只有少少肥的蘇先生, 哈哈。

    Joanne 契媽

    回覆刪除
  6. we first met in 1994 and i got around 150-160 pounds. after 16 years, now i got around 183.

    yes, my family is 'a bit' fatty and that's what i can't change much. even i need to take extra effort.

    don't worry. i won't make myself leading a horrible and unbearable life. thanks for the advice.

    devil pi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