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青蛙王子

美姿姐姐送了隻會唱歌,會跳舞,會蛙叫的紅領巾青蛙王子給童童,童媽一拿出來讓青蛙跳舞,童童立即彈開至牆邊
童媽將青蛙王子拉近一點,童童繼續與他對峙,間中跟著青蛙發出的音樂擺手
童童望望青蛙,又望望童媽,媽媽不單沒有出手相救,還只顧著影相.對不起,童童,因為童媽應承將你看到青蛙王子跳舞的反應,拍下來給美姿姐姐等人看
未幾,童童已夠膽摸摸青蛙王子,然後用力按他的頭,還迅即學會拉他頭上的頭髮然後發聲
童童將青蛙王子又拖又拉,然後放在一旁,成為他的玩具之一,又別過頭八卦玩其他玩具
望見青蛙,想到王子,奇妙變化,真太如意,
但我他朝,改變誰知,此刻只要,實事求事.......
若你吻過,不變王子,還願再吻,請你重試,
但有一天,可變王子,天天想試幾千次.----<可以不可以> 林子祥
送給美姿姐姐.

4 則留言:

  1. 噢, 令我想到, 童童不久後會是別人的青蛙王子, 再難像現在般是陪伴大家的甜心....時光飛逝。童媽, 仔是潑出去的, 我指將來, 你還是追個女吧。

    Joanne 契 媽 :)

    回覆刪除
  2. 我從不知道有這樣一首歌,大概因為我太港女,只看到王子,忽略了青蛙....
    童媽,原來你的連環拍咁掂!童童叻過珊yi的姪仔呀,咁快就能夠同舞王青蛙共處,我會定期提供電芯,把青蛙王子好好的養活著。
    童童契媽,是的,仔其實是潑出去的,但問題是,追個女既話,到個女大時童媽又會怕潑唔走個女....

    meichi

    回覆刪除
  3. 看著你們兩個留言,我真係笑咗出來,
    "仔是潑出去的水",
    與"個女大時阿媽又怕潑唔走個女"
    都係精句!讚!!
    美姿,你未聽過這首歌?!好好聽架,你快啲上youtube聽下,
    啲歌詞都好有意思的.

    童媽

    回覆刪除
  4. 美姿, 潑不出去是港女的普世擔憂.....所以毋須擔憂, 哈哈哈

    契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