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給童媽的信(十九): 甯甯與童童互錫又互踢

童媽,

你那邊的天氣如何?

香港天氣開始變壞, 這一兩天都下雨.

今天童童很乖, 願意瞓覺, 童爸亦因此放心出外做運動.

我們下午同甯甯一起去公公婆婆家, 起初甯甯有點累要休息, 然後到童童累了要休息, 兩個小b一齊玩的時候其實不多.

他倆互相拖手仔, 互錫, 之後又互踢, 玩到好開心.

剛睇完英冠附加賽決賽, 結果黑池勝出, 下季踢英超, 不知會否是今季'般尼'的翻版?

今晚歐聯決賽, 我喜愛的摩連奴, 能否帶領國米勝出呢?

童爸




甯甯和童童作好準備

拍手示好!


錫錫又如何?


錫完就'較腳'.



倆個都大呼過癮.


連五e都忍不住咀童童. 童童已沒有初吻可言.


童童見舅父舅母走, '無良心'的童童bye bye得幾開心.



童童食飯後期開始分心, 要queenie ee相就, 你看, 童童一臉'奸相'.



不過, 就算童童點唔乖, 愛錫他的婆婆, 還是容易被童童'騙'.



童童玩蚊怕膏, 大e和二e無佢符.



queenie ee好錫童童, 每次見他, 都會主動抱童童, 同佢玩.




9 則留言:

  1. 剛抵埗倫敦,即碰上一大班blackpool 球迷,
    正疑問是麼賽事,原來是童爸也有看的附加賽.
    我們在不同地方,卻有同一樣東西相繫著,真好.
    童媽 倫敦 午夜

    回覆刪除
  2. 點解阿仔突然變得好佬?無見阿仔個多星期的童媽

    回覆刪除
  3. 童童變「佬」, 我認為童爸「功不可沒」, 經常替童童穿著奇怪配搭, 包括上身恤衫下身運動衫, 以及裇衫內配白底T, 當然, 見得佬的老豆多, 童童的動作也有所轉變....

    米安, 我見你在英國的衣著, 是否很冷? 不是已經夏天了嗎?

    JOANNE契媽

    回覆刪除
  4. 契媽,
    童童的衫係童媽負責的.
    但佬味可能是來自我.
    童爸

    回覆刪除
  5. 過去一周的衣著, 怎會不是來自你的配搭呢, 童爸。尤其是白色底衫配恤衫, 真係好鬼似你。

    契媽

    回覆刪除
  6. 真的不是我的配搭, 主要負責人係嘉嘉姐姐, 我只係check衫夠唔夠, 太多或太少, 而指導嘉嘉的人一直是我老婆.

    回覆刪除
  7. JOANNE契媽:歐洲之旅,開始時真的很凍,下起雨來,更凍,我更凍到皮膚敏感,後來到了倫敦,氣溫暖下來,皮膚才無咁乾無咁敏感.

    倫敦這兩天,真的很好陽光,我們可穿短袖出動,但天氣報告說明日又會轉冷.

    我在這裡買了一些無咁佬的童裝給童童,希望回來後令他形象有所改善

    童媽

    回覆刪除
  8. 童媽

    我下月初去荷蘭, 所以正考慮如何執衫呀。牛肉剛去完西班牙, 也大呼凍得要命, 難怪你要戴圍巾。

    至於童童, 其實他真的變了很多, 樣子牛精得很,與小時候真是大不同, 也許, 蘇家都是出較陽剛的男子。我曾在英國的gap買過衣服給楠楠, 真的很美啊, 希望你也能選到好看的男童裝。

    菁這兩周放假, 我快累死了,已與童爸說,周六去探望童童, 鬆一鬆之餘, 也要確保這位契仔還認得契媽。

    你也快多享受一下假期, 回來再重投雙職主婦角色。

    Joanne 契媽

    回覆刪除
  9. 到歐洲,真係要準備天氣大上大落,
    要帶一件頂得冷的褸及圍巾.
    這兩周行程很緊密,但也很開心,
    看了很多,也update自己的知識與眼界.
    周六如你來我家探童童,我們再詳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