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寄往哥本哈根的信之十二----倒數三天

每次童爸從丹麥來電匆匆問候,其實沒有多說什麼,說得最多是"記住upload童童的相給我看!"經過兩周,童媽已影無可影,今日童童去便便,於是拿起相機影給爸爸看個飽.看,他的坐姿好鬼"佬"
一便便完,即想鬆人
去完便便舒服晒,立即坐駕愛車遊車河
hi, papa, 好耐無見
爸爸:等著你回來啦!!see you very soon!! (童童近日學識揮手BYEBYE呢)


童爸,
你昨日好氣憤,相信你今日更氣憤,
等了多天,兩國元首終於到場,最後是互指不是,什麼也未能達成.
這個地球便因這些政治把戲而多度延醫.
看著你的大雪黑天相(相信那時日間,因為丹麥現在三點半便天黑!)
我覺得浪費了大家的一番熱誠,
心中希望救救地球的那團火,也活生生地被大雪冷卻了.
你周日便回家了,我跟童童倒數著你回來!
童媽

4 則留言:

  1. 童童咁快就坐痰罐,好叻仔,但童媽你公開人地方便緊個樣,好難為情呢
    睇到你張相,我都諗起我仲訓練晴晴toileting.

    童媽,你們的信來信往好溫情

    回覆刪除
  2. this is picture of the month! i love it!! (童爸)

    回覆刪除
  3. 我upload這張相時,也想到自己是否也淪為黃子華口中令人費解的爸媽,頻頻將子女沖涼露出何b仔的相片上網,但童爸鍾意,無計啦,童童,對唔住,為了童爸一時的快樂,犧牲你色相.
    晴晴媽,其實只是比個痰罐童童便便,佢坐坐下便習慣,好簡單咋.童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