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個聖誕

這天約會,一年前已定下來,童童這天早作好準備,清早吃好奶,換好靚衫,坐地鐵,準時到達教堂.
個半小時的聖誕崇拜,童童睡足一個小時十五分鐘,一覺醒來,已是阿們...散會

遠遠在馬槽裡.....不是聖嬰與馬利亞,是童童與童媽.

joanne契媽與wincy姐姐跟我一起渡過人生第一個聖誕.


紅磚古蹟教堂st andrew's church是童媽最喜歡的教堂,有童媽很多年少時足印
我的第一個聖誕,陽光普照,藍天白雲,是個很美麗的聖誕,誰說要天冷冷才有氣氛.

童爸話喜歡教堂外的大榕樹,很有香港特色,特別要求拍照留念
去完教堂,到咖啡店喝茶吹水,好爽!

這個聖誕約會,一年前,我尚未出世,已經約定.
去年我還在媽媽的肚子時,媽媽,爸爸與joanne契媽,
在聖誕節的清晨參加了st andrew's church的聖誕崇拜,
那時他們已約好,童童出世後的聖誕,我們要再來.
轉眼,這約會便來臨,這天應約的,還有wincy姐姐.
今年聖誕,陽光普照,天氣和暖,我穿上"西裝仔"參加,
然而聖誕歌唱不夠兩首,我便在契媽懷中睡著了,
直至媽媽領聖餐時,傳道人按著我祈禱祝福時,才從夢中醒來,
即係我瞓足個多小時.
無關係,我相信神愛世人,應該也愛貪睡的小孩.
之後我們在古蹟教堂拍拍照,到隔鄰咖啡店喝茶吹吹水,
我的第一個聖誕,是那麼的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