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寄往哥本哈根的信之三---互聯網

我的小腳......我的小手.....
我的眼神......沒見多天,爸爸可掛念著?

爸爸
很開心見到爸爸的回信!真的!
因為過去兩天沒有你的音訊,不知你在彼方可好,
原來你話當地的internet生了問題,
今天沒有了互聯網,生活就欠缺很多.
這兩天看得最多的新聞,除了爸爸有份參予的哥本哈根會議,
便是為互聯網貢獻巨大的光纖之父高錕,他近日與太太到瑞典領取諾貝爾獎,
那篇由太太讀出的講詞,情理並茂,好到不得了,
講辭最後引用高錕當年接受訪問一句話,是很好的結語,
「光纖是最好的,在一千年之內找不到一個新的系統來代替它。
我這樣講,你們不應該相信我,因為我本來也不相信專家的講法。」

高錕接受訪問時也說,當前地球最大的問題,便是全球暖化(可能是他妻子代答)
所以爸爸你們要努力加油呀!
童童&童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