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給爸爸的信之七----港泰聯同賀中秋

童童"玩"他的第一個燈籠---婆婆選的超人電燈籠
童爸童媽很少合照,大多是興起時的自拍,今次我也跟童童來張自拍合照,效果不錯吧

這張自拍照,童童好像很合作望鏡頭,但請留意他的手.......


給爸爸的信之七


爸爸,

收到你在泰國寄來的月光,

好圓好光呀,同香港的有得揮.

昨晚是迎月,但我一早瞓覺覺,

只知道客廳不斷有哈哈笑聲,

原來是肥哥哥raymond,他的太太,同a姑到訪,

佢地話你不在港,特登來陪媽媽.


raymond哥哥趁我熟睡時,大大聲跟媽媽說,

"童童個樣越來越蠱惑,好似成日在諗計仔整蠱人,

小心他大個時,跟爸爸一起聯手恰(據蘋果解釋,恰即欺負的意思)你!"

好彩有a姑同媽媽幫我辯護,"我唔覺童童蠱惑喎!"哈.


爸爸,中秋節快樂.


童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