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永遠懷念---樂觀堅強的pinky姐姐





今日媽媽忽然哭起來,
爸爸叫我遞上紙巾,媽媽接過來,然後繼續哭.
媽媽跟我說,"你認識的pinky姐姐,已在天堂,在天父懷裡".
pinky姐姐,啊,我們以往一直在網上見面,
直至上個月初,我們第一次在咖啡店相會,
精神奕奕的pinky姐姐,那天緊緊摟著我,開懷大笑,我當然記得.
媽媽又叫我kiss kiss pinky姐姐,剛學識什麼是kiss kiss的我,
便赴身kiss pinky姐姐,逗得她大樂呢.
媽媽常說,pinky姐姐好堅強,又好樂觀,叫我好好學習,
雖然我不是太明白堅強,樂觀是什麼意思,但我會牢牢記著,
我記憶中的pinky 姐姐,時常笑容掛面,好像什麼也不害怕.
媽媽說,pinky姐姐現在天堂,很舒服,很平安,
但我們再也不能約她到咖啡店又說又笑,
不過,我們可以心裡繼續與她邊喝咖啡邊漫談,
心裡不時想想她的笑臉,
pinky姐姐一樣高興.
永遠懷念pinky 姐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