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行山記---由23號巴士到山頂

周日,爸媽跟我首次啟程行山,先搭23號巴士,爸爸邊搭邊跟我說:當年爸媽也常搭這架巴士返學云云....爸爸在我耳邊嗡嗡嗡,我便慢慢睡著......
我們由港大出發,路程初段有不少梯級,爸爸與小濤叔叔便要連人帶車將我搬上山,爸爸喘晒氣!
終於上到山頂,mk姐姐即席表演高桿體操.
山頂的空氣真的特別清新也特別冷,媽媽把我包得密不透風
落山時已天黑,我們速速返回小濤叔叔鄰近港大的家,立即暖晒!
小濤是我的契叔還是契伯,總是不清楚,好混亂呀!
爸爸港大年代的國是學會老朋友.
我的新朋友---只有兩個月大的悅悅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