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白汗衣情侶裝最新演繹

他們有一致的笑容.....
他們有一致的眼神.......
他們連白衫白褲裝束,也一模一樣,究竟是童童史丹利化,還是史丹利童童化? (圖文:童媽)


4 則留言:

  1. 超可愛, 我指童童....

    這應是冬天前最後的一次短衫短褲了。

    Joanne契媽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着白色笠衫仔最可愛,但中年男人就....無乜野,爛佬啲囉!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是史丹利童童化!
    看第一幀照片,童爸的眼睛好明顯僅是盯著鏡頭,但童童的眼神卻
    超越了鏡頭,你覺得他是往鏡頭以外的世界望去的。童爸是在進行
    成人世界的「拍照」好作「留念」行為,但童童可是另有所想的吧。
    再看第三幀照片,童爸繼續以同一個「樣」來拍照,但童童的表情
    tells some more。
    所以呢,我看是童爸努力在學童童的出世,但道行未夠,故此他是
    在努力的「童童化」吧!
    (或許J契媽說的對,我也犯了點情人眼裏出西施的毛病…)
    meichi

    回覆刪除
  4. 大家記得電影"天下無雙"嗎?
    我在想, 天下無仨.
    何解?
    鏡花水月, 我中有你, 你中有我.
    我們仨,我們互有對方, 誰化為誰而不再適用了, 最後"無仨".(童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