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童爸的回信(四)

美國樂施會的女同事有孕, 腹大便便, 來了曼谷參與今次曼谷的中途氣候談判.

在會議之間, 我們閒聊, 說起bb, 懷孕, 家庭等, 童爸突然變成專家, 大談相關經驗, 想起童媽懷孕的體驗, 童童的趣緻, 一切甜在心頭.

我跟同事說, 生育前要跟伴侣討論生命的本質, 如果bb有什麼問題, 父母會如何面對? 她說, 沒有這樣想過.

童童, 童媽爸當年想了很多, 才決定生育, 心裡都會準備會否有什麼事會發生.

童童每天的快樂, 我們都當作(上天的)恩賜. (童爸)

9 則留言:

  1. 阿童爸, 請問你點解天上的要用括號呢?

    八卦的JOANNE契媽

    回覆刪除
  2. 認識童爸大概15年了,真的很難想像,當初一齊係大亞灣核電站附近「煲煙」的麻甩,今日會是這個疼愛妻小的絕世好男人。

    感覺幸福!

    回覆刪除
  3. "上天"一詞可以有多種演繹,留多一點空間, 好點.

    "煲煙"的男人都可以是個疼愛妻小的人, 而我只是正在學習中的幼稚園學生.

    回覆刪除
  4. 童童是天父給我們最寶貴的禮物呢! 童媽

    回覆刪除
  5. 呵呵呵, 童媽, 你咪踢爆嘛, 我就是想由童爸口中聽到天父兩個字。今年聖誕, 讓我們再一起去教堂吧, 童爸, 今次與童童一起去。

    朱生, 蘇生, 你地提起大核, 我昨晚就找回當年的卡片出來。時光飛逝。我甚至忘了當年去大核的情況, 究竟我有無同你兩個麻甩一齊去過? 若無, 為何會有廠長的卡片?

    Joanne 契媽

    回覆刪除
  6. 這不是踢爆, the choice of word must reflect our thoughts and values, which on this matter we have different views. :-)

    回覆刪除
  7. 好呀,今個聖誔一於約埋joanne契媽再去教堂,是原班人馬共四人,(那時童童可在肚內準備出來呢)

    回覆刪除
  8. 一言為定啦, 童爸,咪甩底!

    Joanne 契媽

    回覆刪除
  9. 我願意做一些令家人開心的事情,包括違反原則但不傷害人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