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我是師奶?

(圖片說明: 童童第二次剪髮, 第一次在上海理髮店, 第二次在嫲嫲家, 由二姑操刀, 童童話: 好爽呀!)

童媽與童爸是"無飯夫婦",我們一起後甚少煮飯,如童媽出手煮一餐西餐(童媽只懂煮西餐),童爸以為中六合彩.自從童童六個月開始吃飯仔後,童媽卻做了一個到街市買菜的媽媽.美孚街市有一菜檔,會出售香港種植的有機蔬菜,我每隔兩三天,便到菜檔買個有機小南瓜節瓜,有機菜心薯仔等,煲粥仔給童童吃.
朗朗表哥今晚問mian姐姐(朗朗一直這樣稱呼我),"你現在係咪師奶?"我原本能地立時反駁我不是師奶呀,朗朗然後說出師奶的定義,"去街市買菜的便是師奶呀!"那麼,我應該變了師奶.
(文: 童媽; 圖: 童爸)

1 則留言:

  1. 好難想像以前的工作狂米安會變為師奶
    我都師奶左好耐,我通常去taste 同埋吉之島買
    剛剛的午飯時間, 又一袋二袋

    回覆刪除